Saturday, January 1, 2011

西连佛教居士林 简介

西连佛教居士林是一个居士佛教的组织,创办于1991年,是西连区首个正信佛教组织.

西连佛教居士林,成立初期是借用佛友位于郊外的住家作为集会地点,由于人数日增,经当时第一届理事会兼成立筹委会的积极努力下终于成功于1992年2月1日迁入位于西连华人村门牌90号的租用林所。五年后,由于租约届满及各种因缘促成下,当时的理事会通过议决开始物色新的租用林所。经过理事们一翻努力奔波,终于在1997年3月10日迁入西连大光大厦二楼的新租用林所。在大光大厦度过了六个年头,西连佛教居士林的会员与日俱增,尤其是当进行大型法会及弘法活动时租用林所的空间就更显得不足够。在各方因缘具足的情况下,2003年9月筹建新林所的筹建委员会成立了。经过大家不断努力,艰辛持续,从一开始的物色地点,与发展商洽商,到后来的新林所装修布置,林友们都充分发挥了合作精神。最后,成功于2004年4月23日,西连佛教居士林正式迁入现址的正式林所。

西连佛教居士林本着弘扬佛陀正法的理念,散播菩提种子,积极承办各项法会弘法活动,提供西连坡乃至十方的佛弟子一个正规的场所,让更多的人们接触佛教,学习佛法,而后能够将佛法贯彻落实在生活中.